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疫情未止,战“疫”不止!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5  分享到:

2020年特殊的春节假期里,他们主动放弃休假,奋战在疫情一线,牢牢筑起疫情防控“防火墙”,他们就是镇北社区志愿者。疫情伊始,他们揽下重担“驻扎”在大禹码头出入口,每日早出晚归,既要引导群众主动登记信息和测量体温,还要解答他们对疫情相关的疑虑。

“请拿出双证登记,再测个体温。”

“特殊时期,大家主动配合。”

一天天,一遍遍,他们不厌其烦的重复着。寒风瑟瑟,看到志愿者他们直搓手,让他们进棚子暖一暖,他们却笑道:“没事儿,我们不冷。”就连偶尔喝口水的功夫,他们也紧盯道口,避免出错。作为镇北社区志愿者他们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疫情未止,忙碌还在继续,他们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做好守门人,一起助力打赢这场疫情。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