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滨河街道党工委书记一行到中河源社区指导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8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的开展,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党组织的引领力、凝聚力和战斗力。9月8日上午,滨河街道对各社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并提出改进意见。

 街道一行实地查看了社区党群服务大厅、党员活动室、社区图书室、专项扶贫办公室等各功能室,了解各项为民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对社区功能室布置规划提出建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丽华对各社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努力的方向。她强调,一是要加强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学习,积极推进党委标准化建设;二是要创新工作方法,突出社区特色和亮点;三是要重点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工作,静心聆听、细心观察身边的小事,居民的事情无大小,要做好做实宣传正能量的素材,将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四是突出问题导向,紧盯短板和不足,不断创新党建活动方式和载体,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街道将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升为民服务质量,坚持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为抓手,提升为民服务质量。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