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专题学习 | 滨河街道掀起学习自治区党代会会议精神热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7  分享到:

11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内蒙古人民会堂隆重开幕。石泰峰代表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书写内蒙古发展新篇章》的报告。滨河街道党工委第一时间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学习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领学并做了深入的解读。


党代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坚持不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加快建设“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书写内蒙古发展新篇章。

街道办事处主任强调,报告内容务实、立意高远、催人奋进,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报告精神,把报告的内容和精神落实到自己的工作中,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为做好本职工作。

与会党员表示,一定会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将全会精神及时宣讲到居民群众中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