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中河源社区“暖心煤”到位,居民暖洋洋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0  分享到:

寒冬已至,2021年煤炭价格持续上涨成了百姓取暖的“烦心事”。2021年12月19日中河源社区“暖心煤”到位,为做好属地农牧民冬季取暖用煤工作,切实解决农牧民的燃煤问题,中河源社区迅速行动,通过微信居民网格群、电话通知等线上+线下的方式,为农牧民进行“暖心煤”票的发放,让辖区农牧民享受到党和国家的贴心服务。

政府的暖心煤、平价煤,保障广大农牧民温暖过冬。中河源社区暖心煤发放现场,农牧民们高兴地开着自家的农用三轮车前来拉煤,对于行动不便、没有拉运交通工具的农牧民,可以通过雇车帮助其拉运。经过装煤、过称等流程,一辆辆农用车满载而归。

此次“暖心煤”以户为单位,满足条件的农牧民可以领取2吨/户,社区开着农用车赶来的农牧民们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大家有序排着队将一车车“暖心煤”、平价煤拉回家中。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