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滨河街道:组织参观“清风传家 廉以治家”海勃湾区第一届廉政书画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2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培育和弘扬新时代家风美德,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修身律己、廉洁齐家,由海勃湾区纪委监委机关、海勃湾区文联共同主办的“清风传家  廉以治家”海勃湾区第一届廉政书画展于12月16日上午开幕。

   12月29日下午,滨河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和群众在滨河当代中国书法艺术馆2022展厅参观了书画展览。此次参观的展览作品达200余件,分为书法、国画、漫画、剪纸四个篇章。展出作品主题鲜明、创意新颖,艺术家们用多彩的笔墨,以莲叶荷花绿竹为画,以书法墨宝为魂,以红彤彤的剪纸为镜,以逼真风趣的漫画为形,通过精巧的构思传递秉公用权、清正廉洁等克己修身的价值理念,生动阐释了中华优秀传统家风文化的核心内涵,真情展现出清风廉洁的美好景象。

   此次活动教育引导我办全体党员群众修身律己,廉洁齐家,用良好家风推动社会文化向善向好,更好的传扬廉政文化,弘扬清风正气。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