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滨河街道湖东社区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滨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2-10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意识形态工作,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贯彻落实,2月8日,滨河街道湖东社区特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工作人员要求全体网格员和网格长树立意识形态工作的全员性意识,要坚决摒弃意识形态工作是一个人的事情的错误思想,始终坚持大局意识和协同意识,形成上下一心,全员共进的良好局面。会中,与会人员不断学习实效,推动理论学习入心入脑,学以致用,要时刻重视意识形态在日常工作中的重要性,以后要结合工作实际不忘自己责任,不被巧语诱惑,懂规矩,守纪律,不疏忽,尽责任。

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各支部书记切实抓好分管单位和职责范围内的意识形态工作。要密切协作,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共同履责,形成党委统一领导、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严明纪律,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坚持有错必纠、有责必问,时刻警醒、时时关注、时常强调,切实抓好分管领域意识形态工作。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