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专题会议 | 滨河社区召开“节前廉洁教育 节后立德树人”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2  分享到:

元宵佳节刚过去之际,为扎实开展廉洁学习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敲响纪律警钟,筑牢廉洁“防火墙”,确保党洁教育成果真正“入耳、入脑、入心、入行”。2月17日上午滨河社区全体两委、网格员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节后立德树人”专题会议。

会议上,滨河社区党委书记贾蓉讲到。今天会议重点就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进行学习传达。要求全体职工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践行“两个维护”,从严落实“两个责任”,压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持续正风肃纪,不断夯实作风建设。随后,传达了节前廉政教育指示精神,对节日前后廉政工作、疫情防控等相关事宜提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坚决抵制不正之风。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杜绝吃请送礼等不正之风,主动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廉洁过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