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疫情防控 | 尽职尽责抓落实,齐心协力防疫情——滨河街道办事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8  分享到:

      2月24日上午,为进一步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滨河街道及时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议传达了海勃湾区召开疫情指挥部工作会议,并安排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班子成员、社区书记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蕾指出,一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制度,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及时为社区核酸检测点提供充足的物资。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人员在岗,电话畅通。二是及时核实重点人员信息。针对社会管控组推送的各类重点人员信息,社区要及时核实信息,第一时间反馈。三是落实好重点人员管控措施。按照政策要求及时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做好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人员的监督管控,对核酸检测、健康监测情况留档备查。四是进一步加强宣传。在小区内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各地疫情形势宣传,提高群众做好个人防护的意识和能力。五是开展一次“敲门行动”,落实重点人群管控工作,主动排查辖区内重点地区返回人员上报情况,进一步加强精准防控,做到查漏补缺,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街道办事处主任赵健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杜绝麻痹思想、松懈心态,严格落实街道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做到精准防控、严格管控。一是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增强责任意识,确保电话畅通,人员在岗,不得随意脱岗。二是加强信息报送速度和质量。第一时间精准核实信息,速度反馈,提高工作效率。三是整理档案资料。完善一户一档,建立相关台账,做到信息明确、底册清晰。四是明确包联单位职能职责。主动对接包联单位,按照职能职责分工情况,严格落实,积极开展工作。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