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喜迎二十大,大讨论活动进行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8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大讨论活动”学习走心走实,引导工作人员主动、深入、广泛学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定》等政策法规,促进工作人员能力提升。3月14日上午,滨河街道办事处开展“迎接二十大、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专题会议,由平安建设办工作人员领学。街道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按照《全区政法机关“迎接二十大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学习读本》,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摘编。法治是营商环境中的核心要素,是维护整体营商环境的根本保障。通过学习,工作人员对于今后如何结合职能做好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下一步,滨河街道将深入落实区委政法委各项部署要求,把大讨论活动与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紧密结合起来,树立主动服务意识,以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服务和保障。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