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立行立改、边督边改,滨河街道纪工委扎实做好环保督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6  分享到:

   滨河街道纪工委围绕区纪委监委反馈的环保重点监督台账,主动出击,压实主体责任,充分发挥监督作用,以严格督导推动环保督查问题立行立改、整改到位。

  一是提高认识、完善工作格局

滨河街道纪工委第一时间向党工委汇报环保督查工作,党工委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对环保工作进行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各方责任。主要领导对滨河存在的环保问题亲自实地勘察,强化督查督办,进行跟踪问效,相关分管领导及科室联动高效处置,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切实把环保督查整改任务落到实处。

二是现场办公,提高工作效率

街道纪工委在收到区纪委监委分批反馈的监督问题台账后,立即转发至街道领导班子工作群,并联合街道分管领导逐条对照台账进行现场督查。针对反馈的扬尘、垃圾堆积等问题,由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同志现场联系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区农牧水务局等职能部门查明原因、查清事实,明确整改措施。

三是分类推进,确保工作落实

滨河街道纪工委共督查街道16项环保任务,街道分类推进,均能完成任务。对能够立即解决的,已经立行立改;对需要阶段推进的,已经着手开展、限时整改,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取得成效;对需要长期整改的,已经集中力量、攻坚克难、持续发力,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下一步,滨河街道纪工委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不折不扣抓好环保督查问题整改,守护绿水青山。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