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聚焦两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1  分享到:

    3月16日,镇北社区党委全体党员、网格长、网格员共计40余人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镇北社区党委书记郭可昕主持会议并讲话:“作为基层党委负责人,我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果敢的措施行动,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把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作为服务宗旨,着力提高社区治理效能,推动党建触角向基层延伸,以精准化、精细化服务,用实干不断为沿着必由之路夺取新的更大胜利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下一步,我们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社区党委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在社区工作中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