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安全生产 | 强化燃气安全培训,提高安全红线意识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1  分享到:

    为落实滨河街道办事处的燃气入户安全排查知识的培训会,进一步贯彻燃气用户及商户安全管理、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置,普及燃气设施安全使用、检查、维护等知识,提升社区工作人员等对瓶装燃气用气安全排查业务能力和安全隐患排查效率,从而镇北社区开展燃气安全排查培训会。

    会上,镇北社区党委书记郭可昕对燃气排查工作以排查项目和内容开展培训,并提出明确要求,强调社区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在开展排查的过程中,严格按照“居民住户燃气安全隐患检查”项目和内容开展检查,严禁丢项落项,真正把存在的燃气安全隐患找出来,把排查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坚决防止“走马观花”等问题的发生。要坚持全覆盖,各网格要摸清底数,有计划的开展排查,不放过任何一处,不漏过任何一点,确保燃气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大宣传力度,排查过程中,及时将燃气使用安全知识向商户、群众进行讲解,切实提升群众安全防护意识和自救能力。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