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五社联动 | 我的书屋·我的梦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8  分享到:

 为进一步发挥社区草原书屋的文化阵地作用,大力推动全民阅读的开展,丰富辖区内居民的文化生活,近日,滨河社区邀请辖区大学生志愿者和居民志愿者开展了“我的书屋·我的梦”阅读分享活动。

 在滨河社区草原书屋里,志愿者们挑选自己喜爱的书籍,大家围坐在一起,分享着自己的读书心得和体会,推荐、介绍自己喜欢的书籍,相互提高,共同进步。大学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离开学校并不是学习的终点,他们会经常来到社区图书馆来看书学习为自己充电,养成阅读的好习惯,不断的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社区已经退休的赵阿姨给大家分享了她的读书体会,为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老年人也不能停下学习的脚步,放下手机拿起书本,将学习进行到底。

 此次活动,为社区的青年志愿者们和辖区居民搭建了阅读交流的平台,激发了广大群众的读书热情,不仅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更享受到了阅读的快乐。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