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一份爱心,温暖心灵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8  分享到:

网格有力量 爱心送温暖

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滨河街道白楼社区坚持关心关爱社区弱势群体,把社会爱心人士捐赠的物品,及时传递到有需要的人手中。  

3月10日上午,白楼社区网格员来到困难索女士居民家中,给他送去王师傅捐赠的“爱心衣”。工作人员在走访中和她聊起了家常,嘘寒问暖,鼓励他要保持乐观的态度,勇敢面对困难,要对生活充满信心。索女士双腿残疾,无劳动能力,老公每天推三轮车出去摆摊卖水果,家里没有固定收入,生活很清贫,所幸家中有个乖巧懂事的女儿,除了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外,还会帮忙照顾母亲。社区网格员了解了他家的情况,时时关心着他们,给予帮助。看到好心人捐赠的“爱心衣”,索女士表示十分感谢并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白楼社区将爱心衣物进行了有效、合理的利用,不仅让更多有需要的人们得到了帮助,用实际行动响应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同时践行了“扶贫解困送温暖,真心实意解民忧”,形成了多方互助的良好氛围,传递了和谐友善的正能量。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