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主题党日 | 滨河社区党委开展“砥砺初心使命 永葆政治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8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锤炼党性、接受洗礼,不断增强党员政治意识,加强党性教育,推动党内政治生活更加健康规范,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近日,滨河社区党委“砥砺初心使命 永葆政治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在场党员齐唱国歌,由滨河社区党委书记贾蓉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党规节选,组织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等内容。一系列的重要论述深化了党员对党内政治生活规律的认识、是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随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乌海市党员政治生活馆。走进“坚守初心”“激浊扬清”“牢记使命”“锤炼本色”“砥砺前行”等展区,深入学习党内政治生活不同阶段的内容。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进一步深刻体会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感受到自己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增强党员自身廉洁意识。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