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海勃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慧贤一行调研指导滨河街道人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7  分享到:

    4月26日上午,海勃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慧贤一行到滨河街道调研“人大代表之家”建设运行情况,并对街道人大工作的开展进行指导。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滨河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听取工作汇报,并实地查看了代表之家的软硬件设施,详细询问了代表接待选民、调研活动开展等情况,听取了街道人大工委有关工作汇报和值班代表对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履职情况。曹主任指出,人大工作是党的工作重要组成部分,要牢牢守住“党委领导”这条底线,坚持将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努力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深入扎实开展人大工作,使人大工作融入街道发展全局工作之中,与街道党工委保持同心、同向、同步,在参与中监督,在参与中服务,做到监督不越位,协调有序、形成合力。

    随后,调研组来到中河源社区,进行实地调研。街道党工委书记边宇、中河源社区党委书记张迎新,就中河源社区农业发展思路、乡村振兴和如何发展共享农场等集体经济进行详细介绍。曹主任强调,要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示范引领作用,立足街道实际,谋求创新,将菊花产业做大做强,以集体经济带动旅游文化的发展。

      下一步,街道将按照要求,寻找工作中的短板与不足,完善机制、丰富形式、强化职能、提升服务,不断总结提炼经验做法,着力打造特色品牌,有效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模范带头作用,推动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