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弹好“志愿服务”乐章 奏响齐心防疫“协奏曲”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7  分享到:

                                                                                    说曹操,曹操到!


为了让广大群众在疫情防控应急状态下既能居家防疫不出门,又能及时购买到生活必需品,滨河街道联动社区积极对接辖区内超市、粮油、肉类、药店等86家生活物资销售网点,组建商家便民服务志愿队,联动商家推出免费送货上门服务,各社区制作便民服务队联络表,同时与物业对接确定小区物资存放点位和小区内配送物资交通工具等事宜,做好居民生活物资保障“最后100米”准备工作。

                                                                                  “志”在滨河  “愿”你无恙

4月中旬,滨河街道面向社会发出疫情防控应急储备志愿者的招募令,仅短短两天时间,共招募志愿者115名,所有报名的志愿者都已进入滨河街道志愿者储备库内,通过志愿者填写志愿服务意向岗位和可志愿服务的时间,街道将合理分配任务,提前为志愿者安排好岗前培训,如遇应急情况随时通知志愿者到岗参与滨河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大门”、

行业赋予使命,使命铸就责任。滨河街道辖区内小区的居民们,总能在小区内看到一群“红马甲”的身影,他们就是忙碌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物业人员。他们克服重重困难、担任多重角色,服务到居民的心坎里。他们甘当小区“守门员”,守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大门”;他们是疫情防控“宣传员”,利用小喇叭、宣传横幅、微信群等渠道,线上、线下多方面向小区居民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织密疫情防控的“防护网络”;他们是生活物资“装卸工”,不辞辛劳,做好疫情防控的“生活保障”;他们是防疫物资“保管员”,他们是全员核酸检测的“员”,尽心配合,物业服务小区协助社区做核酸36次、物业参与人数有75人次,共检测29834人次,他们同社区工作人员共同筑起了小区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