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6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扎实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4月28日下午,滨河街道办事处召开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专题研讨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边宇主持。

     会上班子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并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举措,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集中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制定《党员干部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整改台账》,对于存在的问题要及时进行整改。要坚持刀刃向内、靶向发力、精准施治,着力解决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等问题,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