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今年的“五四”青年节,看滨河街道花Young打开方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3  分享到: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进一步激发基层社会治理效能,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走深走实。4月29日下午,滨河街道市域社会治理分中心组织各社区青年网格员、网格长开展了“庆五四 网格青年在路上”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加强网格队伍建设,激发网格员钻业务、练技能、当先进、争先锋的积极性,营造“以练促学、以学促干、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推动基层社会治理精细化、精准化暖心升级。

    活动由滨河街道市域治理分中心负责人林玉杰主持。街道党工委书记边宇、党工委副书记街道主任赵健和街道政法委员党工委副书记裴沛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各参赛队选手唇枪舌剑,斗志昂扬竞争激励。最后网格故事分享环节,各代表队深情的讲述了在日常网格工作中给居民带去的温暖和日常网格工作中的辛酸苦辣,真正体现了小网格大能量。

   最后,由边书记和裴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指导总结,边书记指出:“今后网格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要把工作干的更细致,更精准。”裴书记肯定了网格员的工作状态充满活力,期待网格员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可以经常和大家分享自己的辛酸苦辣和经验总结。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专职网格员在一线工作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为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服务规范、业务精通的网格团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全街道形成了“比学赶超、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为打造一支满足人民新需求、符合群众新期盼的网格“铁军”做了先锋队和润滑剂。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