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民族团结一家亲 走访慰问暖民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3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营造社区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氛围,4月29日下午,滨河街道党工委边书记一行到中河源社区困难居民家中走访慰问。

    在入户走访中,边书记与居民热情的交谈,认真听、用心记,详细了解亲戚们的日常生活及劳动情况,并询问了生活中的困难和需要帮助的事项。在交谈中还重点了解和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家庭人员状况与出行情况并宣讲党的民族理论、政策方针等,让党的民族政策更加深入人心。

    浓浓的关怀也让居民们深受感动,临别时,居民们依依不舍,纷纷表示街道工作那么忙,还不忘抽时间来看望我们,使我们真切的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并热情邀请街道也社区工作人员有时间常来家里。

    此次活动,不仅为困难居民送上平日的温暖,给予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慰藉,更重要的是送去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爱心、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中河源社区将持续做好民族团结一家亲各项工作,将这份浓浓爱延续下去。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