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防范养老诈骗 保障居民安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6  分享到:

   为严厉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行为,提高老年人识骗防骗能力,保护老年群体人身和财产不受侵害。近日,滨河街道中河源社区组织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网格员为辖区的居民发放了宣传手册,并通过现场解说、以案释法等形式,向居民详细讲解养老诈骗的常用手法、作案特点、防范方法等内容,揭露养老诈骗“套路”,帮助老年人提高法治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让不法分子不轻易得逞。

  通过本次打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奠定了辖区群众基础,加强了老年人的法治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以实际行动维护好老年人的合法权益。在社区营造了良好的防诈骗氛围,受到老年人的一致欢迎。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