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滨河街道滨河社区积极开展“双晒”宣传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6  分享到:

     为激发全市基层党组织书记主动作为、创先争优的积极性,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展现党建工作的成果和特色亮点,扩大党组织的影响力,切实提升辖区居民在全市党组织书记“晒党建、晒成绩”活动中的知晓率、参与率。530日起,滨河社区积极开展“双晒”宣传工作。

   滨河社区依托辖区网格宣传阵地,通过小区微信群宣传、小区内张贴海报等多种方式积极开展宣传工作,实现“双晒”活动宣传全覆盖。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参加活动的居民广泛宣传“双晒”活动的意义,指导居民在微信等社交平台参与点赞。同时动员各自亲朋好友也共同参与到此项工作中来,进一步扩大“双晒”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

  下一步滨河社区将持续推进“双晒”工作宣传、动员工作,营造社区居民为书记齐点赞,为“双晒”加油鼓劲的良好氛围。滨河社区将坚持党建引领,向着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的目标努力工作,推动全年各项工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落细,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以基层党建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