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一刻钟社区文化圈 | “小手翻开大世界·书香润六一!”阅读分享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6  分享到:

     儿童的阅读需要引领,更需要陪伴,为了让辖区家庭亲子间的沟通更加融洽,提高孩子们的阅读兴趣,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滨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时兴共享图书馆、华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在世景苑B区户外草坪开展了“小手翻开大世界·书香润六一”阅读分享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共吸引辖区内30余组家庭参与。活动开始,时兴图书馆的老师为孩子们讲述了《我有友情要出租》的故事,主要讲述了一只孤单的大猩猩想交朋友,但是自己却非常羞涩,不会交朋友。所以在森林里挂出告示出租友情,最终真正走进快乐的友情世界。通过故事,引导孩子们要学会发现小伙伴身上的闪光点,在家长的帮助下小朋友们还写了一份属于自己的征友启事。随后,志愿者还组织小朋友们开展了抓鸭子、跳圈圈等游戏,现场欢声一片,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父母和孩子之间的感情基础,促进了家庭团结和谐,也激发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培养了他们沟通能力,接下来社区还会陆续开展此次阅读分享活动,让孩子们在阅读的海洋里寻找快乐。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