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滨河街道办事处开展计生特殊家庭入户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9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关怀工作,切实解决他们在生活、就医、养老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又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8日滨河街道及各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了对计生特殊家庭的入户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当天,滨河街道社会事务办副主任侯继红带领负责计生工作人员到辖区内各社区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不仅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及爱心联系卡,也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随后工作人员与之进行亲切交谈,仔细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情况、以及生活上的需求等,并逐一解答了他们提出的问题,同时耐心的为他们讲解了特殊家庭就医绿色通道等政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去面对生活,多多参加社区活动,融入到社区的大家庭中来。

     通过此次活动既拉近了社区计生工作人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为今后更好地开展计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又让辖区居民感受到了更多的温暖与希望,让大家凝聚了共识、汇聚了力量,为促进新时代计划生育工作改革与发展创造了条件。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