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滨河街道白楼社区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深学笃行促实干”主题党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3  分享到: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先进理论成果在社区开花结果,12月26日下午白楼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深学笃行促实干”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在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后拉开帷幕,首先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第三条,对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进行深入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带动群众为社会进步艰苦奋斗,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社区党委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二十大 深学笃行促实干”主题与党员们展开线上交流互动,通过十几年如一日坚守大山深处的人民教师张玉滚等真实典型案例互相启发,向楷模学习向实干的党员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大家一致认为,本月主体党日的开展是一次精神充电和党性洗礼。要努力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同时勉励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最重要的是要将理论贯彻到实际行动中,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要以更专业的工作状态,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以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兢兢业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扛起使命担当,推进工作落实,促使自己不断进步,以实际成效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