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节后上班第一天 滨河社区这样干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7  分享到:

      今天是春节长假后的第一天,滨河社区的工作人员早早来到工作岗位,将精心准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等书籍送到老党员手中,面对面地进行理论知识的宣讲,力争使老党员学习教育不缺课,政治思想不掉队在老党员康叔家中,社区工作人员不仅带来了书籍,还和老党员一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康叔表示自己平时因为工作原因不能及时参加组织的集中学习,感谢社区将书籍送到家中,让自己及时跟上党组织的步伐。

     在老党员康叔家中,社区工作人员不仅带来了书籍,还和老党员一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康叔表示自己平时因为工作原因不能及时参加组织的集中学习,感谢社区将书籍送到家中,让自己及时跟上党组织的步伐。

     此次节后送书上门活动不仅拉近了组织与老党员之间的距离,同时也送去了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和关爱。拿到书的老党员也纷纷表示理论学习材料发放很及时,同时表示自己也会将学习后的思想动态与党组织进行交流和沟通。

     此外,滨河社区党委将继续积极组织各个网格党支部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滨河社区通过“送书上门,送学到家”活动,一方面,把党组织的关心温暖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另一方面,引导老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性,汲取新力量,坚持做到“退休不褪色”。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