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大手拉小手 书香飘万家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3  分享到:

    为进一步发挥社区草原书屋的文化阵地作用,大力推动全民阅读的开展,培养孩子们良好的阅读习惯,营造社区居民的家庭阅读氛围,近日,滨河社区草原书屋开展“大手拉小手·书香飘万家”家庭阅读活动。

    活动中,老人和孩子们牵手共读古诗词和红色经典,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可以医愚,可以净化我们的心灵,开阔我们的视野。通过共同阅读,爷爷奶奶、姥姥姥爷有了更多与孩子沟通的机会,分享读书的快乐,帮助孩子们养成阅读的好习惯。

   此次活动,旨在激发居民阅读兴趣的同时,也为让家长们认识到注重家教、传承家风在家庭教育中的独特作用,夯实家庭教育阵地建设,营造读经典、品书香、传文化的社会氛围和文明风尚,为推进全民阅读贡献一份力量。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