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发挥党员干部关键少数作用---助力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1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的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滨河街道党工委实行党员干部扶贫工作包片负责制,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关键少数带头示范作用,确保精准扶贫工作扎实推进。

街道党工委共派出了6名党员领导干部,带领12名机关干部,逐一走访辖区内71户建档立卡家庭,为他们耐心讲解各类帮扶政策,并发放宣传册。对建档立卡户基本信息进行再次核实,查漏补缺,及时更新数据。同时还向他们讲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和国家对扶贫工作的方针政策,鼓励他们打起精神,自立自强,响应配合好党和政府的扶贫工作,早日把日子过得红火起来。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