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书记领学《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

来源:滨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03-04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提高街道干部扶贫理论水平,2019年3月4日,滨河街道党工委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滨河街道党工委书记侍磊带领办事处所有成员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

侍书记通过细致讲解《摘编》,深入浅出的说明了扶贫工作的发展方向和实现途径,让大家更加深刻的了解了关于扶贫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侍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尤其是中河源社区脱贫干部、社区两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并针对如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大力度推进扶贫工作“4个切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切实落实领导责任,强化扶贫工作领导责任制,把扶贫工作作为街道党工委、社区党支部的重要工作内容落实好。二是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切实做到精准扶贫,实现贫困人口精准扶贫。三是切实加强基层组织,真正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坚强战斗堡垒。

滨河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始终把扶贫工作作为落实主体责任重要内容来抓,通过举办专题党课,举办文艺演出等形式,提高干部理论水平,宣传扶贫知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通过此次学习,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对当前我国扶贫工作现状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今后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学用结合,不断增强做好交通公路扶贫工作的政治责任和能力水平,用心用情用力推进脱贫攻坚,把工作落到实际当中,为扶贫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