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狠抓重点工作落实 切实履行主体责任

来源:滨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03-22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重点工作集中整治,3月21日,滨河街道党工委召开党工委书记专题会议,会议听取扶贫领域专项整治、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大棚房”专项整治和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民生领域工作推进情况。机关相关科室、社区书记及扶贫专干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内容包含扶贫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大棚房”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和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民生领域工作推进会。会上,由扶贫专干李虹、民政科室负责人郭红艳、综治办韩东红、中河源社区白彩云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雷小军分别对这四个领域进行了工作进展汇报。街道党工委书记侍磊听取汇报后,分别对这些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针对扶贫领域专项整治,一是街道党工委要切实担负起整改落实主体责任,做到压力层层传递、责任层层落实、工作层层到位,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每一项整改任务。二是必须做到摸清底数,要做好各类情况的档案整理,做到数据随时更新。三是相关工作人员要对相关政策把握透彻。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让扶贫政策深入民心。五是严格落实五级书记抓整改机制,抓好今年主要项目计划的确定和实施。六是街道纪工委要加强督促检查,切实负起日常监督责任,完善督促机制。

针对扫黑除恶专项整治,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安排,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开展工作。二是要创新宣传形式,加大宣传力度。

针对“大棚房”专项整治,一是要把握时间节点,对于13户重点户,注意验收时间。二是建立好三个台账,做到统一思想,将整改工作做细做实。

针对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民生领域工作,各科室、各社区要重新认真领会文件要求,结合实际工作,把覆盖面扩大,不要仅仅局限于小范围的问题。二是压实责任,做好自查工作。三是要明确责任,把此项工作整治到位,使辖区居民通过整治工作得到更多的实惠,真正做到解民忧。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狠抓主体责任落实,从而将各项重点工作整治到位。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