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追寻红色记忆 牢记初心使命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5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营造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党员在新时代新接力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滨河街道机关党支部于2019年3月25日上午,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和社区“两委”党员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新时针“民俗博物馆”,开展了以“铭记历史 追寻红色足迹”为主题的参观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中,首先在机关支部书记赵德禹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们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接着,大家跟着解说员的脚步,一起参观了民俗博物馆。在民俗博物馆内,党员们饶有兴致并认真聆听解说员的讲解,详细地了解了自治区西部地区从民国至改革开放以来各个时期的生活用品、生产用具、影像资料、文献等。然后在馆内集中观看红色影片《地雷战》。

观看电影结束后,在窑洞房内,全体党员结合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讲话精神就个人学习参观成果畅谈感受感想。会上,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红军面对困难和挫折、坚定信念、勇于进取、不屈不挠的精神带到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侍磊做出总结并提出要求,指出:一是街道全体党员们要勤俭节约,艰苦奋斗,守好北疆建设亮丽风景线。二是坚定信念,牢记使命,继续前行,立足本职工作,在习近平新时代思想的指引下,敢于担当敢于作为,为实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共产主义事业的信念,同时也提升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新的时代,作为党员,我们更应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践行党的宗旨,开拓进取,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终实现服务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