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全面开展扫黑除恶 深入推进法制教育

来源:滨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04-24  分享到:

为了消除黑恶势力对人民群众的威胁和滋扰,按照区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4月24日上午9时,滨河街道党工委机关党支部在四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全面开展扫黑除恶 深入推进法制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在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颂党章党规和党员主动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之后,由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韩东红同志领学“扫黑除恶”相关内容。学习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仅是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也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充分彰显了党中央黑恶必除、除恶务尽,坚决将黑恶势力的嚣张气焰打压下去的决心。并指出我们每名机关党员在深入学习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内容和要求的同时,还要深入辖区,宣讲扫黑除恶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号召群众积极参与、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更要以自身行动积极参与到这场伟大的斗争中来,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增添一份力量。最后集体观看《重拳出击 扫黑除恶》宣传片。

通过学习,大家对“扫黑除恶”有了进一步认识,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和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切实筑牢思想防线,不参与、不包庇黑恶势力,要敢于斗争也要善于斗争,为净化社会环境,稳定社会秩序,深入推进法制教育向基层延伸而努力,切实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落到实处,最终实现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