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街道党工委紧抓私搭乱建清理助推“双城联创”工作有序进行

来源:滨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05-13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推进“双城联创”工作稳步开展,强化党的建设,引领基层治理水平,近日,滨河街道党工委加大力度,对辖区内私搭乱建进行了集中清理。

期间,滨河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针对清理私搭乱建工作制定相关措施。一是及时组织召开工作协调会街道党工委针对私搭乱建突出问题,及时联系综合执法包联单位,组织社区物业、志愿者等召开现场工作协调会,分析梳理各社区存在问题,形成问题清单,针对沟通联系不及时、人员不足、私搭乱建反复等各类情况,逐项分析原因,认真进行整改。二是多方联动,联合执法。街道党工委以联合综合执法、包联单位、社区物业、志愿者等多方联动的形式开展私搭乱建清理工作针对不同类型的问题,该出人出人,该出力出力,个别疑难问题由综合执法局统一下发整改通知书,进行整改。目前,联合执法人员已进入各小区开展对私搭乱建和乱堆乱放的集中清理,已清理26处私搭乱建,53处乱堆乱放三是加强宣传工作人员现场向怀有疑虑的群众耐心讲解私搭乱建的危害和“双城联创”的重要性,提高群众知晓率和认同度,引导他们积极参与进来,携手使辖区环境卫生整洁有序。

目前清理整改后的街道周边及小区内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滨河街道党工委将继续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坚持把人民群众利益摆在第一位,按照“双城联创”工作目标,长远考虑、有的放矢、精准发力、综合治理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创建工作,努力营造安全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