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街道党工委狠抓落实 稳中求进打好双城联创工作攻坚战

来源:滨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05-09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双创”工作,滨河街道党工委踩准鼓点,坚持“双创”为民,以改善民生为目标,突出重点,培育亮点,查找盲点,全面推进,结合地理位置特点,创新工作机制,全员参与“双创”工作,实现了一步一个脚印推进“双创”工作。

一、加强领导,强力推进滨河街道党工委增强机遇意识、增强看齐意识、增强标杆意识、增强实干意识,抓重点、破难点、造亮点,过细工作、精细工作。及时解决“双创”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日常工作中,滨河街道党工委“双创”工作切实摆上位置,所有班子成员全部参与“双创”工作。同时,向区级分包领导积极汇报、请示,寻求帮助和支持。全体人员坚定信心,做到人员到位、工作措施到位,强力推进,在工作中突出重点,确保按时完成所承担的任务并在会上汇报前一天工作落实情况及当天工作存在问题,要求当天的工作当天干完。

二、摸清底数,建立台账。滨河街道党工委按照区委提出的具体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列出任务清单,建立工作台账,将台账细化到具体路段、具体地点、具体问题,明确责任人、完成时限,确保任务落实到位。

三、建立网格,狠抓落实。滨河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双城联创工作,分解任务,明确责任,强力推进,目前已取得初步成效:一是在公益广告专项整治方面。我办在辖区中河源社区设置垃圾倾倒点指示牌、保护环境、保护母亲河公益广告牌3大块、5小块。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推进会并运用微信、QQ等新媒体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做宣传等;二是在住宅小区、平房区、背街小区环境卫生整治方面滨河街道办事处住宅小区分有物业管理与无物业管理两种,无物业小区有办事处兜底进行“日产日清”。镇北社区、祥和家园后都属于平房区、背街小巷。在街道社区整体工作推进中,我办联合润和清运渣土公司对辖区内的建筑垃圾与生活垃圾进行全面清理;三是在城乡结合部环境综合整治方面。我办中河源社区为城乡结合部,所以由办事处兜底,联合渣土公司对中河源社区进行全面整治。本周清理居民垃圾22车三轮车,清理私搭乱建7卡车。

此后,滨河街道党工委将一如既往,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把“双创”工作做得更好,让辖区居民更满意。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