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聘任三员上岗 助推双城联创滨河街道党工委召开聘任“卫生监督员、文明劝导员、义务巡逻员”工作会

来源:滨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05-30  分享到:

为助推“双城联创”工作,加强辖区内日常监管,进一步扩大志愿者服务队伍,经滨河街道党工委会议研究决定,以小区、片区网格为单位,现聘任一定数量的“卫生监督员”、“文明劝导员”、“义务巡逻员”,简称为“三员”。聘任人员由各小区业委会成员、党小组成员、老党员和小区热心群众等组成。

5月29日,滨河街道各社区开展了聘任“卫生监督员、文明劝导员、义务巡逻员”工作会议助推“双城联创”。各社区包片主任到社区同社区书记统一为“三员”颁发聘书,拟定聘任140人,其中:滨河社区聘任50人、白楼社区34人、中和源社区30人、镇北社区26人。

会上,各包片主任首先向参会的每位志愿者表示感谢并传达区“双城联创”工作会议精神,又对社区开展创建文明 城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指出“双城联创”社区工作非常重要和艰巨的,要求社区工作人员都要增强“双城联创”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克服困难、从自身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按照行为准则严格要求自己,争当文明使者,把身边的人带动到“双城联创”工作中来。接着社区书记将海滨双创办发〔2019〕4号文件《关于各社区聘任卫生监督员 文明劝导员 义务巡逻员的通知》的文件进行传达,宣读“三员”工作职责清单,并强调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做到文明我先行,以自身在小区做表率,才能更好的制止不文明行为。最后,各包片主任、社区书记为卫生监督员、文明劝导员、义务巡逻员颁发证书,并发放了“三员”红袖标。

会后,“三员”中一位志愿者说:“被选聘为志愿者是街道及社区党组织对我们的信任,我们有信心胜任这份工作,当好义务巡逻员。”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网格员作用,严格履行职责,真做好卫生监督员、文明劝导员、义务巡逻员的相关各项工作共同做好“双城联创”工作为社区居民的美好生活出力、齐心协力助推“双城联创”,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