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街道党工委召开大学习大讨论专题研讨交流会会议

来源:滨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06-28  分享到:

6月4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区委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开展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滨河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大学习大讨论专题研讨交流会—暨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 补齐民生短板助推双城联创推进会,领导班子、机关支委三人、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区组织部郝帅、宣传部贺晓龙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对照本次研讨主题“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 补齐民生短板助推双城联创”,讨论交流了北京先进地区街道社区建设的最前沿理论及当地的好做法、好经验,逐一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结合各自“双城联创”、扫黑除恶、精准扶贫等工作实际,提出各自工作意见建议,与会人员表示通过学习讨论有助于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讨论结束,区级部门同志对本次学习研讨会进行了点评,并给出了工作意见。

最后,侍磊书记做总结发言,要求机关同志通过本次学习研讨契机,认真歇息借鉴北京街道吹哨,部门报到”先进经验,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补齐民生短板,助推双城联创,下一步,一是要继续围绕研讨主题,开展常态化学习,认真做好总结;二是要将学习经验融入到工作中,指导双城联创、扫黑除恶、脱贫攻坚和各项日常工作,优化工作方式方法,科学有办法的集中力量解决民生矛盾,践行服务为人民的工作理念,;三是滨河街道全体党员、各社区干部职工要拿出敢于“啃硬骨头”和“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同心协力,全力以赴,在“双城联创”工作规定的时限内,将各项任务严格落实完成。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