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创卫进行时 我们在行动 滨河街道党工委全员参与助力双创

来源:滨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06-19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加大环境综合整治力度,滨河街道党工委压实责任,由党工委侍磊书记带头,深入辖区居民住宅小区、城乡结合部镇北社区、中河源社区实地督查发现问题并及时整改。社区工作者、聘任上岗的“三员”、志愿者等,通过挨家走访、巡逻检查等措施,不放过辖区任何一个角落,充分发挥广大民的力量,努力营造全民参与双创的浓厚氛围,提高市民知晓率和满意率

6月18日滨河街道机关领导、滨河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小区“三员”坚持到小区内巡查问题,在炎炎夏日里,摆放车棚内的自行车、清理楼前楼后的死角垃圾、清理电动车充电线、志愿打扫小区内的垃圾,在小区内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镇北社区动员志愿者分组行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对辖区内的卫生死角进行清理。第一组志愿者带着扫帚、铁锹,对大码头东大门围墙内无人清理的死角垃圾进行彻底清理;第二组志愿者对五街坊附近树林里的白色垃圾进行捡拾并装垃圾车,并对居民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白楼社区加大力度清理私搭乱建、乱堆乱放,其中清理区中公寓、祥和家园小区等乱推乱放、私搭乱建30余处,入户宣传“双城联创”80余户。开展“建文明社区 筑温馨家园”创卫文艺演出活动。中河源社区全员出动,清理拆迁区域、砖瓦厂垃圾54车。

截至目前,滨河街道党工委共清理垃圾约2400余车,约12000方。清理私搭乱建500余处,乱堆乱放700余处。

“双城联创”的热潮中,滨河街道党工委将积极引导辖区居民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的同时,积极行动起来,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助力“双城联创”,创建美好生活环境一起做出努力。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