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创卫我先行 党员做先锋 环境卫生大扫除

来源:滨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06-24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廉洁教育,切实做好“创卫”迎检准备工作,2019年6月24日下午3点30分,滨河街道党工委机关党支部、滨河社区党委党员在办事处四楼党员活动室联合开展“创卫我先行  党员做先锋 环境卫生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滨河街道机关党员、滨河社区党委成员近30余人参加了活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共有五项议程,逐项进行:

会上滨河街道机关支部书记赵德禹同志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完成了奏唱国歌,党工委副书记吴耀卿带领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着滨河党委书记谢翠云认真解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党员享有的权利,同时收缴党费。吴耀卿书记提到党员们在日常工作学习中,要全面系统地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做好本职工作,树立良好党员形象,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创卫关键时刻,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服务群众工作。

会后,滨河街道机关、滨河党委全体党员分两组,一组由白昊霖同志任组长负责,组织党员进入白楼社区参加志愿活动,二组由白旭光同志任组长负责,带领党员进入滨河社区参加志愿活动,对小区内环境卫生进行清理。大家齐心协力针对私搭乱建、占用绿地、乱堆乱放等问题多措并举,共清理满世水云轩、铁西小区、铁路住宅、铁路路西住宅四个小区,2车。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增强了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提升了党性,为我市创建卫生城市奉献出一份力!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