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守初心 担使命 整行装 再出发

来源:滨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06-28  分享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98周年,充分展示新时代各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抓党建促发展,广大党员爱岗敬业、争做表率的精神风貌,激发党组织和党员砥砺奋进、再创辉煌,6月28日下午5时,滨河街道党工委在办事处三楼召开守初心担使命整行装再出发—暨滨河街道党工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滨河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社区“两委”成员、新发展党员和预备转正人员近60余人参会。

会议开始之前,街道党工委带领全体党员参观了张耀国展厅。期间,由中河源社区书记进行讲解,通过讲解党员们重温了张耀国同志的感人事迹,参观人员纷纷表示感受颇深。参观之后,来到滨河办事处三楼会议室召开表彰大会。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序幕。接着滨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凯同志宣读《滨河街道党工委关于2019年新发展党员和预备党员正的决定》,并由滨河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赵德禹同志带领新发展党员和预备转正人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高亢激昂的入党誓词,响彻全场、振奋人心。随后,由滨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吴耀卿同志宣读《滨河街道党工委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两优一先”表彰的决定》,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组织的代表在雷鸣般的掌声中依次上台领奖,街道领导班子人员向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牌匾,把大会气氛推向高潮。之后,滨河街道党工委书记侍磊同志向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同志们和受到表彰的集体及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通过此次会议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我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街道营造“学先进、争一流”的浓厚氛围。全体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要有奉献意识,要发扬舍得钻研,愿意吃苦的精神,加强学习,要敢于引领学习风气之先、引领创新风气之先,以党员为先锋,再掀争当学习型党员、争创学习型组织的新高潮,争当“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先进典范。二是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在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以提升党建引领助推街道各项重点工作为出发点,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街道中心工作中来,凭借“融合党建”,以整合的理念、统筹的办法、综合的手段把方方面面的资源和力量凝聚到一起,形成服务的强大合力。构建起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新模式。并用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最终打通服务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

最后,全体党员以一曲饱含深情的《我和我的祖国》,把此次会议圆满拉上帷幕。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