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抓党建 强化“引领”聚民心

来源:滨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07-03  分享到:

近日,镇北社区农研所居民反映近60户居民因为地下水管管道破裂导致没水吃而发愁。得知居民吃不上水,社区书记杨翠玲与工作人员立即去现场查看。根据摸排情况,镇北社区党支部及时上报滨河街道党工委,党工委侍磊书记与梁钰鹏主任和包片郭晓红主任及农研所、水厂负责人进行商讨,研究解决办法,最后决定用社区办实事专项经费予以解决,并制定了具体方案。会后,社区党支部紧急召开了居民代表、监督理财小组会议,在社区进行公示,同时成立联合管水小组,请专业人员进行维修,力争在最短时间内解决居民吃水难问题。

截至目前,农研所近60户居民都吃上了水,困扰多日的“吃水难”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居民代表侯玉保等人来社区送上锦旗说感谢党、感谢政府,为老百姓办理一件好事

实事。
   此次事件的解决充分体现了在滨河街道党工委的引领下,在社区党组织的带动下,拉近了服务群众、工作落实的“最后一公里”难题一一破解。随着农研所居民“吃水难”问题的解决,社区工作作风更优,服务居民能力更强,党群关系、干群关系更加融洽,居民的幸福指数迅速提升。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