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 五级示范进社区 为民修路暖人心

来源:滨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5-09-02  分享到:

五级示范抓引领工作开展以来,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通过走访入户,征求居民意见,了解到镇北社区三完小至菜市场的小路人流量非常集中,是学生上学,居民出行的必经之路。平日里,只要有车辆经过,便尘土飞扬,下雨天更是泥泞不堪,居民出行十分不便,严重影响着居民们的日常生活。经过实地查看后,办事处拿出硬化方案,从8月21日开始,利用十多天的时间,采取办事处提供砖石,社区居民共同硬化的方式,对共计3200平方米的道路进行了硬化,受到居民一致好评,干净清爽的道路来来往往居民更舒心。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