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街道办事处滨河社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及党员调查问卷活动

来源:滨河街道办事处滨河社区  发布时间:2016-01-12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管理水平,更好的落实全心全意为人们服务的宗旨,1月11日下午,滨河社区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学习及党员调查问卷活动。有滨河街道王书记、谢主任、社区党支部宣传委员程静、辖区党员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学习过程中,社区党支部宣传委员程静带领党员们充分学习了“三严三实”。程静谈到:“三严三实”工作要结合社区当前实际工作开展,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相互促进;社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自觉践行,真正使自己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同时,对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争做践行“三严三实”引导者、示范者。之后,对参加活动的党员发放了调查问卷,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认真阅读并填写了调查问卷。

通过开展此次“三严三实”问卷调查活动,真正倾听老党员的声音,广泛征求老党员在实际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畅谈自己的看法,客观真实地指出了一些问题和表现,共梳理归纳了8条宝贵意见。最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样不仅端正了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态度,提高了服务意识,巩固了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同时促进了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对社区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起了积极促进作用。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