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 上下联动——乌海市委组织部部长冯雪涛一行亲临滨河街道办事处调研机构改革工作

来源:滨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08-19  分享到:

2019年8月19日下午3时30分,乌海市委组织部部长冯雪涛同志一行莅临滨河街道办事处调研机构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情况。

期间滨河街道党工委书记侍磊同志带领调研团实地参观了滨河街道“四办”、“两中心”和“一个平台”,并对机构改革的建设情况进行简要的介绍。参观结束后,调研组一行人在会议室对机构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举行了专题座谈会。

会上,侍书记对现阶段滨河街道机构改革试点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针对问题改革中出现的问题,冯部长指出,要深刻理解城市党建引领城市治理机制体制改革试点的重要性,加强党的基层政权建设、夯实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加快街道职能转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改革责任,清晰总目标,加快转变职能,推动权力下沉,优化机构设置,使机构改革真正落到实处。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