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街道与“两新”党组织签定扫黑除恶承诺书

来源:滨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09-20  分享到:

为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9月19日,滨河街道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与辖区“两新”党组织签定《滨河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承诺书》。

《承诺书》要求“两新”党组织要认真贯彻执行上级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部署和要求;配合有关部门深入摸排本区域的黑恶势力、犯罪线索;发动职工、群众检举揭发;本单位职工不涉恶违法犯罪、不充当涉黑涉恶“保护伞”,及时举报发现的涉黑涉恶线索。

此次签署活动推动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序、深入地开展,也彰显了我们坚决扫除黑恶势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公平正义的坚定信心与决心。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