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中央调研组谢玉峰一行来滨河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滨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09-23  分享到:

9月19日下午,由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副组长、中央组织部组织二局二级巡视员谢玉峰同志、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凯同志组成的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组来到滨河街道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调研指导工作。乌海市委书记史万钧同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雪涛同志,海勃湾区委书记贾庆东等陪同调研。滨河街道党工委书记侍磊同志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就街道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滨河街道办事处一楼党群服务中心大厅,侍磊书记运用多媒体大屏为谢玉峰一行介绍了街道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以及滨河街道机构改革的进展情况,谢玉峰同志一行在听过汇报后,对机构改革表示了极大地兴趣,并询问了改革工作的成效和困难,他指出,要敢于进行自我改革,自我完善,要敢于破解城市治理难题,只有敢改,才能成功。

随后,侍磊同志带领谢玉峰同志一行参观了海勃湾廉政文化展厅,听取了滨河街道工作人员的讲解,谢玉峰同志表示,廉政是每个领导干部必须坚守的底线,领导干部要摆正思想,执政为民,勇于担当,切实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街改参观完之后,侍磊书记还带领调研团参观了滨河社区“八联八建”城市党建展厅,听取了 “街道大工委、社区大党委”城市融合党建工作汇报。

   最后,谢玉峰同志对滨河街道党工委近年来在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街道的机构改革尝试进行了肯定,同时指出,街道党工委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探索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有效途径,进一步推进街道管理体制改革,做好基层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真正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