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 文明城市我先行,党员干部当先锋

来源:滨河街道办事处镇北社区  发布时间:2016-04-21  分享到:

为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提出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4月21日,滨河街道镇北社区组织辖区在职党员,开展了主题为“我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做贡献”的党员奉献日活动。

在当天的活动中,党员干部们不怕脏不怕累,个个都干得热火朝天。他们清理了辖区商铺门口乱堆乱放,并且对居民发放了创建文明城市宣传资料,为居民讲解了创城从身边小事做起,对不文明的行为进行了文明劝导。在广大党员干部及社区工作人员的努力下,镇北社区临街商铺面貌焕然一新,为“创城”增添了一抹色彩。
      此次党员奉献日活动,不仅调动了党员干部参与“创城”的意识,也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于“创城”的了解,营造了良好的“创城”氛围。通过党员志愿者们真情实意的服务,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服务意识,密切了党群关系,树立了良好的机关形象。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