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 认真开展 “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05  分享到:

为切实搞好街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据《关于在全区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精神,2016年4月5日,街道组织机关全体党员、社区党员、在编工作人员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

当日,纪工委书记紧紧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意义系统地进行了讲解,并且学习之后进行了《准则》《条例》的知识测试,检验了党员们的学习情况。会议强调,对《条例》和《准则》的学习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中之重,要铭刻在心落实在行。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