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 组织辖区联合党委成员单位、非公企业开展职工趣味运动

来源:滨河街道党工委  发布时间:2016-04-28  分享到:

4月28日上午,天气晴朗,和风煦煦,滨河街道办事处联合党委成员单位、联合工会在滨河社区活动室举办了职工趣味运动会。

此次活动由市直机关工委队、蒙中医院队、狮城体检队、滨河街道办事处队、滨河社区队、白楼社区队、镇北社区队、中河源社区队共9支队伍参加,比赛项目共5项,分别为拔河、跳绳、踢毽子、滚轮胎、螃蟹运球。每个比赛项目都能够锻炼大家动手动脑能力,体现团结协作的精神,这是智慧与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与协作的完美比拼!

本次运动会的召开是为了加强联合党委成员单位、非公企业党组织、社区党组织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激发不同群体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参与社区建设,打造滨河街道联合党委党建品牌。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