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丈量每块地 精准发补贴

来源:滨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10-08  分享到:

   中河源社区是滨河街道办事处唯一一个涉农社区,辖区农户478户。近期,中河源社区把农民的事情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配合农牧局进行国家粮食补贴工作。粮食补贴工作涉及数据极其庞大而繁琐,我社区工作人员、滨河街道办事处负责人、社区居民代表和量地工作人员挨家挨户对土地进行了实地测量。

农民辛苦耕作,挣着面朝黄土背朝天的辛苦钱。粮食补贴工作的开展,体现了党和国家农业的重视,最直接的增加了农民收入,同时让农民直接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是惠及民生的一项工作。现在,测量工作仍在进行当中。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