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街道白楼社区党委“不忘初心为民解忧”及时联系开发商和物业公司处理阳光景园小区住户落地窗开裂问题

来源:滨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11-11  分享到:

11月9日,我市出现大风天气,阳光景园小区25号楼及26号楼的多个业主房屋窗户出现开裂松动现象,其中26号楼1单元,7、8、11层住户较为严重,出现严重松动已与墙体分离,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9日当天下午在得知此事后,白楼社区党委第一时间联系了开发商,督促开发商对窗户松动的住户进行固定,保障了居民的人生、财产安全,为保障过往行人安全,白楼社区党委及时联系物业公司拉起警戒线,防止居民及车辆误入危险区域发生意外。为防止此类事情再次发生,社区党委同时还要求开发商对25号楼、26号楼全体住户挨家挨户进行排查。

为彻底解决落地窗开裂问题,11月11日,社区党委再次与开发商联系,督促开发商与物业公司进行对接,到住户家中征求意见,根据住户意见制定解决方案。经过开发商与住户的协商最终达成协议,开发商表示将对25号楼及26号楼全体房屋落地窗进行加固,加固修缮费用均由开发商承担。

白楼社区党委将及时跟踪此事的进展情况,及时督促开发商尽快解决落地窗开裂问题,切实保障居民群众安全。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